华夏福临门全能理财保险计划(富贵版)

  • 2016/4/25 10:26:41
  • 794
  • 0

被保人: 0岁 女

侧重险种: 理财险

推荐理由:现金价值高。返本快。年金高。复利生息,

身故保险金

10360

全残保险金

10360

年金

10360

生存年金

3108

首年缴费
¥10,000.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36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 日内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将在扣除已给付的年金后向您无息返还 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按以下二项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 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身故时合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1036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 日内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我们将在扣除已给付的年金后向您无息返还 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我们按以下二项之和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 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全残时合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年金 10360 一、若自犹豫期结束后的次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按合同保险金额的 10%给付一次年金。 二、自合同生效日起至年满59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若在每第二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金额的10%给付一次年金。 三、自年满6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若在任一保单周 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金额的10%给付一次 年金。
生存年金 3108 若在首个保单周年日后的每年1 月1 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按当时 合同账户价值的1%给付一次生存年金,给付后合同的账户价值等额减少。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临门全能理财保险计划(2015) 至105周岁 10年 1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临门全能理财保险计划(2015) 至105周岁 10年 10000
身故保险金 10360
全残保险金 10360
年金 10360
生存年金 3108
推荐方案 更多>
大满贯重大疾病保险
保额:500000.00 年缴:4040.00

投保对象:0岁 男

侧重险种: 重疾险

推荐理由:基本责任保障多,呵护人生常相伴。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